close




籃球場上.....
一群男生在打球....
“嘿,快點攔住他,別讓他進球!!”一個帥氣的男生喊道。“看我的,我可是天下無敵喔!”小扣說道。.....................“搶到球了,厲害吧,哈哈”小扣笑著說..“哎喲,人家不幹啦,我的小扣~~~哥”小寶說著..雙手就去搶球..扣一轉身,小寶摔了個狗吃屎..“哈哈哈哈哈.....”頓時的球場傳來了一陣笑聲....就這樣,一場小鬧劇就結束了.....他們又繼續打球.....
“小禹,接球...”小扣把球拋向那個帥氣的男生,與此同時..一個女生從球場走過..向禹停了下來,呆呆的望著她,她--是多麽的漂亮,多麽清秀...把小禹給迷住了..直到被小扣的球打到菜回過神來..“小禹,你髮什麼呆啊”小扣抱怨地說..小寶“他一定是看上了那個女生啦,哈哈..”(一隻烏鴉哇哇叫,從頭上飛過)“很不好笑喔~~呵呵”小禹:“沒有了啦,快點繼續打球啦”
小禹急忙避開話題,拿起球就開始打......
大家仍然打得很歡...除了---禹,他沒有心思再去打球,他徹底的被那女孩吸引了..滿腦子都是她的影子....但他會怎麽辦呢?
幾天後,小禹無意間聽到了有關那女孩的事,原來她每天都會去圖書館..小禹心裡暗喜,真事天助我也,嘻嘻..這天,他沒有去和哥們打球,他悄悄的去了圖書館..借了本書...坐在那裏碎碎念“怎麽還沒有來呢?消息可靠嗎?會不會不來呢?”他念著念著,那女孩終于來了,她拿著本書,是那麽脫俗,清秀..這幾天小禹想她想到快失眠..現在一見到她,不由得小鹿亂跳...好緊張...想禹拿起書作掩護,他一直偷偷的看著那女生..她的一舉一動都深深的印在他腦海..,漸漸,天色晚了,大家都走光了...就剩下他們兩個...想禹好享受這種獨處的感覺.....每一次,她都這麽的等她,但每一次都會讓他因爲那女孩而失眠......(與此同時,小寶,小扣那邊正悄悄的商量個計劃)
就這樣過了個月,小禹天天如此,他發現自己已經徹底的愛上了她..但他又能怎麽做呢?..他好想擁有她.....他又再次失眠了好幾夜,他終於決定了..向那女生表白,不管成功與否,他都要試試。
小禹決定了,去找她...他跑了好久,好長的路...終於看見了,她在那兒,忽然被小寶攔住,寶拿出了束花給小禹,其他球友也為禹鼓勵...小禹拿著花緩緩的走向那女生,紳士般的把花送給她................
此時,一對戀人正在夕陽下聽著屬於他們的歌--《愛我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scx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